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将在芒果TV跨年晚会抽7辆特斯拉Model 3十年使用权

2023-12-26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今日,京东宣布将在12月31日晚8点独家冠名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

在此盛大活动中,京东将为大家送上千万份实物好礼和10亿红包。

001Sg0Wnly1hl72mfu9daj60u01hcndp02.jpg

不仅如此,京东汽车还与特斯拉合作,准备了7辆Model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和10辆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观众只需登录京东APP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新年第一个锦鲤,获得这些令人心动的奖品。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