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而不拙!华为问界M9首搭猫头鹰增强转向技术:灵活度堪比小车

2023-12-26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华为问界M9正式发布,问界M9首次采用了独创的猫头鹰增强转向技术”。

作为一款长5230mm、款1999mm、高1800、轴距3110mm的全尺寸SUV,其灵活的操控性,决定了其能否在城市道路灵活行驶。

据悉,该功能拥有着5.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在猫头鹰增强转向技术的加持下实现5.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虽然该车并未搭载后轮转向技术,但余承东表示:这台全尺寸SUV依旧能够获得堪比小车的转弯半径。

与同级别的豪华SUV相比,其转弯半径超过了库里南、迈巴赫GLS、揽胜尊荣创世版等车型,真正做到了遥遥领先”。

在该功能的辅助下,大幅提升在狭窄路况下的机动性能,让全尺寸SUV也能灵活好开,城市穿行更从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