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 AI官方体验入口 AI文生视频软件分享

2023-12-26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 AI 是一款功能强大、易用且实用的人工智能视频制作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制作各种创意视频,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Pika AI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Pika AI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ika AI 官方体验入口<<<

Pika AI 提供了丰富的动画素材库,包括人物、动物、植物、场景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组合和编辑,快速制作出动画视频。

Pika AI 的动画制作功能包括:

素材库:Pika AI 提供了丰富的动画素材库,包括人物、动物、植物、场景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和使用。

组合编辑:用户可以将不同的动画素材进行组合编辑,创建出独特的动画效果。

动画控制:用户可以对动画的速度、方向、效果等进行控制,实现精细的动画效果。

剪辑制作

Pika AI 提供了强大的剪辑功能,用户可以对视频进行裁剪、合并、分割、变速等操作,并添加各种特效和滤镜。

Pika AI 的剪辑制作功能包括:

裁剪:用户可以对视频进行裁剪,删除不需要的部分。

合并:用户可以将多个视频合并为一个视频。

分割:用户可以将视频分割为多个小视频。

变速:用户可以对视频的速度进行调整,实现慢动作或快进效果。

特效:用户可以为视频添加各种特效,例如滤镜、转场、动画等。

特效制作

Pika AI 提供了多种特效素材,包括滤镜、转场、动画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和编辑。

Pika AI 的特效制作功能包括:

滤镜:Pika AI 提供了多种滤镜,可以为视频添加不同的风格。

转场:Pika AI 提供了多种转场,可以实现视频之间的平滑过渡。

动画:Pika AI 提供了多种动画,可以为视频添加动态效果。

配音制作

Pika AI 提供了配音功能,用户可以为视频添加配音,让视频更加生动。

Pika AI 的配音制作功能包括:

录音:用户可以使用麦克风录制自己的声音作为配音。

添加音频:用户可以添加其他音频文件作为配音。

音频编辑:用户可以对音频进行剪辑、混音等操作。

以上就是Pika 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