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首席执行官透露2024年ChatGPT的功能请求

2023-12-26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在2024年列举了ChatGPT制造商最常被请求的功能,包括人工通用智能、GPT-5语言模型以及更个性化。

📈 文章提到了用户对OpenAI在2024年构建或修复的期望,涉及人工通用智能、GPT-5语言模型、更个性化的要求。

🚀 OpenAI已经发布了GPT-4Turbo语言模型,并计划允许用户创建和共享他们自己的生成式预训练变压器(GPT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在2024年揭示了ChatGPT制造商最常被请求的功能,其中包括人工通用智能、GPT-5语言模型以及更个性化的要求。这些请求是Altman在X(前身为Twitter)上向关注者提出的问题的回应,他询问他们希望OpenAI在2024年构建或修复什么。

在用户的期望清单中,通用人工智能(AGI)和GPT-5语言模型成为最引人注目的提及之一。用户还期望更加个性化的功能,以及改进的GPTs。这一清单的发布是Altman根据社交媒体上的用户建议进行的,显示了用户对于ChatGPT未来发展方向的浓厚兴趣。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Altman在X上表示,OpenAI将尽力满足用户的需求,包括清单上未提到的其他激动人心的事项。他强调了OpenAI对于创新和满足用户期望的承诺。

然而,关于人工通用智能(AGI),Altman发表了一些充满期待但也现实的评论,指出用户需要保持耐心。他暗示在2024年实现AGI水平的人工智能模型仍然高度不太可能。

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Altman透露了新技术的无限潜力:“我认为AGI将是人类迄今为止发明的最强大的技术...如果你考虑智能的成本和智能的平等性,成本下降,质量大幅提高,人们能够用它做什么,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这是科幻长期以来承诺给我们的世界,而且我认为我们第一次能够看到它会是什么样子。”他补充道。

OpenAI最近在其首次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GPT-4Turbo语言模型,该模型对GPT-4进行了重大升级,截至2023年4月的世界事件都有所了解。与此同时,OpenAI还宣布将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生成式预训练变压器(GPTs)并公开分享,还计划推出GPT商店以帮助验证开发者实现商业化。然而,有关Sam Altman在AI公司的解雇和随后重新雇佣的争议似乎已经导致GPT商店的发布推迟至2024年。

OpenAI在满足用户需求、推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尽管一些计划可能受到内部变动的影响。在2024年,人工通用智能和更先进的语言模型仍然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