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FreeClip耳夹式耳机正式发布 售价1299 元

2023-12-26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华为今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耳夹式耳机——华为FreeClip,这款创新型耳机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听觉体验。

华为FreeClip作为华为首款开放式耳机,其最大的特点是不需要塞入耳道使用,只需轻轻夹在耳朵上即可。这种设计不仅减轻了耳朵的负担,还为用户提供了更自由、更舒适的佩戴感受。而且,它还支持自动左右识别,无论佩戴哪只耳朵,都能自动适应,方便快捷。

华为FreeClip的造型独特,由三个部分组成:舒适豆(Comfort Bean)、声学球(Acoustic Ball)和C桥(C-bridge)。其中,C桥部分配备自适应传感器,能根据用户的耳廓大小自动调节卡扣的夹力,确保佩戴牢固。

0020sXlVgy1hl76wssavbj60u01tfh3702.jpg

这款耳机的单耳重量仅为5.6g,轻盈至极。同时,它提供了星空黑和流光紫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华为FreeClip不仅轻巧舒适,还具备强大的功能。它支持IP54防水,能抵御日常生活中的水滴和汗水。内置55mAh电池,可播放8小时音乐,配合耳机盒使用,续航时间长达36小时。而且,它还支持快充功能,只需充电10分钟就能播放3小时,非常方便。

此外,华为FreeClip还支持多设备连接,兼容Android、iOS、Windows系统设备。当与鸿蒙设备连接时,它还具备重要消息及时提醒功能,方便用户随时关注信息。

华为FreeClip的售价为1299元,将于12月26日16:08开启预售。2024年1月12日0点,这款创新的耳夹式耳机将正式开售。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