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推荐转发这8个功能给有需要的人 含安静模式、微信刷掌等

2023-12-26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今天,微信官方从众多的产品更新中筛选了8个功能,表示它们更值得推荐给有需要的人。

这些功能包括安静模式、视频通话、微信支付无障碍优化、银龄守护卡、救命短信、先学后付、微信刷掌以及小程序教育平台。

其中,安静模式是为了满足2780万聋人用户的需求而推出的。它可以在消息通知、音视频通话、视频号内容播放等所有场景下,都不会发出声音,避免聋人社死”。开启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进入微信“我”-设置”-关怀模式”-安静模式”即可。

微信:这 8 个功能请转发 含安静模式、救命短信等

对于老年人或视障人群,微信也进行了特别优化。关怀模式支持设置锁屏小组件一键拨打视频通话,方便他们快速与亲友进行视频通话。同时,微信支付也进行了无障碍优化,针对残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扰进行了改进,目前已完成近300项产品优化。

开启方式:“微信”-“我”-“设置”-“关怀模式”-“视频通话”。

微信:这 8 个功能请转发 含安静模式、救命短信等

此外,针对老年人群体,微信推出了银龄守护卡”,可以绑定微信支付和小程序,实现打电话、SOS报警、提醒老人吃药、设置安全围栏等实用功能。

同时,微信还推出了救命短信”功能,在急救情况下可以通过短信链接跳转微信小程序与120调度员进行双向视频,让调度员更清晰了解现场情况并进行正确的急救指导。据悉,在重庆等省市,用户遇急救情况可拨打120电话,调度员根据情况可向你手机发送急救短信。

微信截图_20231226134649.png

为了解决教培行业的信任问题,微信支付推出了先学后付”能力,消费者只需微信支付分超过600分,就可以先上课、后付费”。

体验方式:“微信”-“我”-“服务”-“钱包”-“支付分”-“生活服务”-“教育”,其中展示的机构都已经接入。

此外,微信还推出了微信刷掌功能,通过刷掌验证会员身份、便捷消费、过闸通行,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新体验。

微信:这 8 个功能请转发 含安静模式、救命短信等

最后,小程序教育平台作为为基础教育教学场景打造的专属平台,提供了丰富的教学管理功能和教学模版,无论学生还是老师,都能快速上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