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6系列及Magic 8.0新品发布会官宣:1月10日-11日举办

2023-12-2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今天,荣耀官方宣布,荣耀Magic 6系列及Magic 8.0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10日-11日举行。

根据官方发布的日程来看,此次发布会的内容相当丰富,估计要来一次技术大爆发,将设有主题演讲、13大分论坛及圆桌对话、以及13个体验区,

其中荣耀MagicOS 8.0发布会将会在1月10日下午举行,荣耀Magic6系列及荣耀保时捷设计新品发布会将会在1月11日晚上举行。

在分论坛及圆桌对话方面,1月11日上午将举行6场主题论坛,主题分别为:安全隐私、运动健康、智慧互联、荣耀大模型、开发者服务、应用分发。

还将举行荣耀设计HONOR Talents”2023颁奖典礼以及洞见趋势:AI大模型驱动的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圆桌对话。

1月11日下午,将会举行7场主题论坛,分别为:荣耀设计、极致体验、商业推广、IoT与智慧出行、智慧人机交互、服务分发、游戏。

同时还设置了MagicOS生态能力体验区,通过沉浸式场景全面理解MagicOS的理念价值。

荣耀Magic 6系列及Magic 8.0新品发布会官宣:1月10日-11日举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