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汽车法务部重拳出击:某造谣自媒体道歉并赔偿

2023-12-26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据小鹏汽车法务部,近日,一自媒体因造谣而向小鹏汽车公开道歉并赔偿

小鹏法务部表示:

”拉踩测评”? 这黑锅我鹏不背!

汽车行业生态繁荣,优质车评内容创作与传播也广受欢迎。但是,如果自媒体仅靠无端猜测,给车企扣上操控媒体”、拉踩同行”、抹黑竞品”等阴谋论内容,等不来流量,只会等来法院传票。

小鹏汽车坚持良性竞争。但对于阴谋论抹黑,小鹏法务坚持零容忍,绝不姑息。

小鹏汽车法务部重拳出击:某造谣自媒体道歉并赔偿

而据该自媒体道歉的内容看,其于今年5月底发布了《千万关注毒辣车评背后真正的金主|特黑研究所》或《千万关注一鹿有车背后真正的金主|特黑研究所》中,无端猜测、诋毁小鹏汽车背后控制自媒体遍地特斯拉汽车电池安全,误导了社会公众,也严重损害了小鹏汽车的商业信誉和品牌形象,给小鹏汽车造成了负面影响。

该自媒体称:本人在此郑重向小鹏汽车道歉,并向小鹏汽车作出经济赔偿,尽可能弥补本人过错。也非常抱歉误导了大家,影响了大家对小鹏汽车的正确认知和了解。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