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发长文讲述造车心路历程:小米汽车各种泄密不是本意

2023-12-26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即将到来,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发文,提前剧透了发布会的一些内容。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自2021年3月30日宣布造车以来,吸引了全行业的优秀人才,从五湖四海集结到小米汽车的旗帜下。他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要开满100辆车,认真学习每一辆车的优点和出色的长板。目前,这个目标已经超额完成,已经开了超过150辆车。

雷军还称,小米一直非常低调务实按计划执行,打算到正式发布那一天再跟大家分享我们的进展和成果。非常遗憾的是中间总有各种泄密或者传言,这真的不是我们的本意。

据悉,在这次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透露将分享小米工程团队取得的一系列技术突破。他还将深入探讨背后的思考,并强调汽车工业的全新使命是打造“移动智能空间”。

此前小米已经完成了新车申报。根据工信部官网信息,小米首款汽车为纯电轿车,型号为SU7和SU7Max,车长4.997米,将推出多个版本。这些版本分为标准版、Pro和Max三种版本,提供628km、668km、800km和750km四种续航版本可选。电池方面,将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宁德时代)和磷酸铁锂电池(襄阳弗迪电池)。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下午2点举行。雷军表示此次发布会“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001Un9Srly1hl6xahu8emj60u02n7axi02.jpg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