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雪中国回应国服回归: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

2023-12-26 07: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暴雪正在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洽谈“国服回归”事宜,并最终选择了与网易重新牵手合作。此前,暴雪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到期后,于2023年1月24日起暂停了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游戏服务。

对于这一合作,暴雪中国表示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或更新。

动视暴雪

回顾历史,暴雪和网易自2008年8月13日起开始合作,然而,2022年11月17日,暴雪发布声明称与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并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游戏服务。

随后,网易回应称一直在尽最大努力与暴雪谈判续约事宜,但经过长时间谈判仍无法就一些关键条款达成一致。

自2023年1月24日0点起,所有国服暴雪游戏的运营正式停止,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争霸 III: 重制版》、《星际争霸》系列、《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及《暗黑破坏神 III》等都无法登录游玩。

微软于2023年10月13日正式宣布完成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这被许多玩家视为暴雪国服游戏的重启希望。随着暴雪与网易重新合作的消息传出,许多玩家对此表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