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系列明天发:天玑9300直屏手机

2023-12-26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据iQOO官方消息,iQOO Neo9系列将于12月27日正式发布。

其中iQOO Neo9 Pro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是行业内第一款天玑9300直屏旗舰。

为了释放天玑9300的强悍性能,iQOO Neo9 Pro带来iQOO史上VC覆盖率最高的6K VC均热板,整体投影面积高达48.82%。

并具备行业独家的双层毛细动力泵,配合精准的温控策略,实测iQOO Neo9 Pro畅玩1小时《王者荣耀》120帧 极致画质下,整机最高温度42度。

与此同时,iQOO Neo9 Pro带来自研电竞芯片Q1,实现领先行业的PC级超分效果、零时延零感插帧以及稳定的超分超帧并发效果。

更重要的是,iQOO Neo9 Pro独家带来同档唯一的开放世界手游的1.5K高质量超分和72帧超帧并发,并实现30分钟稳帧运行。

iQOO产品经理戈蓝V表示,Neo9系列不仅高刷继续保持领先,还在大家最在意的屏幕触控响应、跟手性、流畅性、功耗优化、极端环境触控上,都要挑战行业最强,挑战安卓最好的专业电竞屏。

iQOO Neo9系列明天发:首款天玑9300直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