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服回归有戏!曝网易、暴雪分手一年后“复合”

2023-12-25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过去一段时间,暴雪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洽谈了国服回归”事宜,最终选择与网易重新牵手合作。

据悉,11月底,有报道称暴雪已在和包括网易、腾讯在内的多家游戏厂商谈判国服回归事宜,但目前尚未有确定的合作方和具体回归时间

2023年1月24日零点,我们见证了可能是游戏史上最大规模的停服事件暴雪中国战网”服务器正式关闭,长达25年的暴雪中国业务戛然而止。

《魔兽世界》《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国服正式停运。

据了解,暴雪与网易的合作始于2008年,同年8月,网易与暴雪正式成立网易暴雪合作部,率先在大陆引进战网平台,还一并拿下了《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与冰封王座”的独家运营权。

2009年,网易拿到了《魔兽世界》的大陆运营权。

2022年11月17日,暴雪突然宣布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将在今年1月23日到期。

但前不久,暴雪国服简体中文官网突然恢复,国服战网桌面应用下载页面重新开放,并能够正常下载客户端。

此次暴雪国服简体中文官网恢复或在重新进行技术调整,或是测试新的国服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