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同款!iQOO Neo9 Pro主摄公布:IMX920加持

2023-12-25 19: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iQOO Neo9 Pro手机已正式官宣。该机配备了与vivo X100相同的索尼IMX920主摄传感器,可带来出色的摄影效果。除此之外,iQOO Neo9 Pro还搭载了与vivo X100相同的影像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拍摄体验。

IMX920传感器拥有1/1.49英寸大底和VCS仿生光谱技术,能够捕捉到更加真实丰富的画面色彩,并结合原生画面降噪技术,实现更加清晰的画面表现。搭配vivo的影像算法,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拍摄都能呈现出令人满意的效果。

在核心配置方面,iQOO Neo9 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天玑9300采用4 4全大核架构,在能耗比和性能方面都有所提升。相比大小核架构,天玑9300多核性能提升了40%,多核功耗优化了33%。这意味着手机在运行过程中能够更好地平衡性能和功耗,有效降低机身发热量。

据悉,iQOO Neo9 Pro将于12月27日正式发布。综合来看,这款手机将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摄影效果和良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