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活力版真机首曝!确认骁龙778G 4G

2023-12-25 19: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华为nova 12系列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这将是华为手机年度收官之作。

目前可以确认的机型有三款,分别为nova 12活力版、nova 12 Pro、nova 12 Ultra。

今日,华为nova 12活力版真机首次在上网曝光,新机正面采用居中单挖孔直屏设计。

华为nova 12活力版真机首曝!确认骁龙778G 4G

核心配置上,nova 12活力版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芯片,经常关注华为手机的用户相信对这颗芯片很熟悉了。

这颗芯片此前已在华为P50E、华为nova 9、华为nova 10、华为nova 11等多款机型上使用,性能调校不必担心。

据了解,骁龙778G采用台积电6nm EUV工艺,集成八核心CPU。

虽然不是旗舰芯片,但性能、功耗、温控、调校等都比较均衡、稳定,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另外,nova 12活力版出厂预装鸿蒙OS 4系统,能保证系统的流畅性。

据爆料,nova 12 Pro、nova 12 Ultra将分别搭载麒麟8000、麒麟9000SL 5G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