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 Pro主摄公布:搭载索尼IMX920主摄

2023-12-25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iQOO官微最新消息,旗下Neo9Pro新机将搭载与vivo X100相同的索尼IMX920主摄,并配备了vivo X100同款影像算法。

索尼IMX920这款传感器拥有1/1.49英寸的大底,采用了VCS仿生光谱技术,使捕捉到的画面色彩更接近人眼感知。结合原生画面降噪技术,Neo9Pro将呈现更加纯净清晰的画质。

不仅如此,配合vivo影像算法,iQOO Neo9Pro在白天和夜晚都能呈现出真实的画面色彩,满足用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的拍摄需求。

vivo X100 同款!iQOO Neo9 Pro主摄公布:IMX920 加持

在核心配置上,Neo9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这款处理器采用4+4全大核架构,相比于传统的大小核架构,天玑9300在提升能耗比的同时,也提升了性能。据称,这是安卓阵营中最强悍的手机Soc。

全大核架构使得天玑9300的多核性能提升40%,多核功耗优化33%。功耗的降低也带来了机身发热量的减小,从而提升了用户体验。

据悉,iQOO Neo9Pro将于12月27日正式发布。

vivo 蓝心大模型BlueLM点击体验https://top.aibase.com/tool/bluelmlanxindamox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