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umane最新资讯  > 正文

Humane计划于2024年3月发布基ChatGPT可佩戴设备AI Pin

2023-12-25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AI Pin 是由 Sam Altman 支持的公司 Humane 推出的一款基于 ChatGPT 技术的智能 AI Pin,旨在减少屏幕使用时间,改变我们与技术的互动方式。

- 这款 AI Pin 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8000元),预计将于2024年3月开始发货。

- AI Pin 是一款可佩戴的设备,可通过 AI 进行各种任务,如语音指令、语音通话、发送信息、语言翻译、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

Humane 是一家由 Sam Altman 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 AI Pin 的基于 ChatGPT 技术的智能设备。该设备于去年11月推出,旨在减少对智能手机的依赖。用户只需将 AI Pin 佩戴在衣物上,便可通过其 AI 智能进行各种任务。这款 AI Pin 定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8000元),预计将于2024年3月开始发货。

image.png

Humane 在其 Twitter 账号上宣布:“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I Pin 将于2024年3月开始发货。Humane 的全体员工都迫不及待地希望您能体验到 AI Pin,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由 AI 驱动的可穿戴计算机。我们对早期支持者的热情和支持感到非常感激。”

AI Pin 是一款旨在减少屏幕使用时间并改变我们与技术互动方式的可穿戴设备。一旦将其固定在任何一件衣物上,您便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语音通话、发送信息、语言翻译、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进行各种任务。

AI Pin 配备了激光显示器,可以将您的手掌变成一个小屏幕,显示时间、日期和其他通知。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这家成立五年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由苹果设计师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创立。

虚拟助手在这款新设备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该助手由 ChatGPT 的创造者 OpenAI 提供的技术支持,同时借助 Microsoft 的云计算能力。AI Pin 的虚拟助手可以帮助用户以其自己的语调撰写信息。它还提供了一个 “Catch Me Up” 功能,可以扫描您的电子邮件并为您总结内容。该设备还可以充当实时翻译,进行不同语言之间的翻译。

AI Pin 的价格为699美元,还需要支付24美元的订阅费用。此外,您还需要良好的互联网连接才能操作 AI P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