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iry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编辑工具Fairy 通过自然语言即可转换风格

2023-12-2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Fairy是由Meta GenAI开发的一个视频编辑工具,它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指令对视频进行编辑,包括风格转换和物体或角色变换等。该工具的速度非常快,能够在14秒内生成120帧的512×384视频。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fairy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312.13834.pdf

Fairy的主要功能特点包括风格转换和物体或角色变换。通过Fairy,用户可以将视频中的图像风格转换为不同的艺术风格,例如梵高或毕加索风格,同时保持视频的原始内容和结构。此外,Fairy还可以将视频中的特定物体或角色转换成其他形式,例如将人物转换成木雕或金属骑士雕塑。

除此之外,Fairy还能够处理相对较长的视频,而不会遇到内存问题。在进行风格转换或物体变换时,Fairy能够保留视频中的重要细节,确保编辑后的视频仍然保持高质量和真实感。同时,Fairy特别注重在编辑过程中保持视频的时间连贯性,确保从一帧到下一帧的过渡自然和流畅。

技术细节方面,Fairy采用了一种基于锚点的跨帧注意力机制,能够在视频帧之间隐式地传播扩散特征,从而确保时间上的连贯性和高保真度的视频合成。

此外,Fairy还使用了基于扩散模型的方法来生成或编辑视频帧,以及特殊的数据增强策略,使模型能够更好地处理视频中的自然运动和变换。同时,Fairy的设计支持并行计算,使其能够在多个GPU上同时处理视频,从而显著提高处理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