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多少你会买!雷军:12月28日只发小米汽车技术 不发产品

2023-12-25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小米已经宣布,自家汽车发布会在12月28日下午14点,而这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不过雷军进一步进行了回应,按照雷军的说法,这次只发技术,不发产品,所以期待小米汽车的还要在等等了。

其实小米汽车外观已经路人皆知了,就看售价了。小米汽车售价多少会成为你们的第一辆车?

之前,小米已经完成了新车申报,将推出多个版本,分为标准版、Pro、Max三种版本。提供628km、668km、800km和750km四种续航版本可选。

小米汽车的第一辆车,投入了3400名工程师,整个研发投入超过了100亿,相当于是用了10倍以上的投入去造车。

我特别担心,一上来不火,大家都不买,这个肯定会很担心。”雷军坚定的说道。

售价多少你会买!雷军:12月28日只发小米汽车技术 不发产品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