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定档12月28日,雷军: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2023-12-25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刚刚宣布,将于12月28日14:00召开主题为“跨越”的小米汽车技术沟通会,这也是小米自官宣造车以来首场正式发布会。

随后,小米CEO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此次发布会“只发技术,不发产品”。根据规划,小米首款量产车型SU7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日前,小米汽车的诸多相关信息已经在工信部网站上公开。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小米首款车型命名为SU7,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SU7、SU7 Pro、SU7 Max。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确实与保时捷Taycan极为相似,采用轿跑设计,车头部分比较低趴,前脸为封闭式,并搭载矩阵式大灯组。此外,新车还提供搭载激光雷达的版本。

车身侧面采用流线型造型,溜背的设计极具运动感,同时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有“xiaomi”的品牌标识,尾标则为“北京小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主动尾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为3000mm,并提供19寸和20寸两种轮毂可选。

此外,小米汽车SU7有两个电池版本,容量分别为101kWh和73.6kWh。其中,根据不同车型,101kWh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800km、750km;73.6kWh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668km、628km。从目前信息来看,73.6kWh版本将采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为400V平台;101kWh将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为800V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单电机峰值功率为220kW,双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220kW和275kW。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