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考虑用人工智能取代部分员工

2023-12-25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谷歌正在考虑用人工智能取代部分员工。

🤖 公司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工具使广告团队的一些员工不再需要。

💼 除了广告工作,更多职位也可能被人工智能取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谷歌据报道正考虑用人工智能取代一些员工。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正在考虑重新分配或解雇一些销售团队成员,因为他们的工作已被公司的新人工智能工具自动化。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 “基于人工智能的广告新时代”,以提升广告主与公司的互动体验,包括为广告活动创建广告主专属的人工智能设计资产。据报道,谷歌广告部门有约3万名员工,其中近一半参与销售广告服务,但由于广告主采用了人工智能,这些员工的工作变得不再需要。用人工智能取代这些员工可能会从长期来看增加谷歌的利润。

机器人上班打字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广告工作并不是唯一可能被人工智能取代的职位。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许多传统上由人类员工担任的职位也有被取代的风险。

网页托管公司 Hostinger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发现,人工智能有潜力取代医疗保健、运输和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的工作。全球范围内,医疗保健领域,尤其是医院行政工作,可能会是首批被取代的职位。不过,人工智能的崛起也创造了一些以前不存在的职位,包括 “提示工程师”(负责为语言模型生成提示)以及人工智能培训师和审计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