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戏版号单次审批数量突破百款 2023年发放游戏版号1075款

2023-12-25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今天,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单次审批数量首次突破百款,其中不乏腾讯、网易等大厂的作品,同时也涵盖了小型工作室的作品,种类丰富多样。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委迅速通过公众号发文,认为这次版号的快速发放,展现了主管部门对网络游戏发展的坚定支持态度。

网易游戏

版号政策的稳定对行业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和游戏产业网的统计数据, 2021 年全年发放游戏版号 748 款, 2022 年为 512 款,而到了 2023 年,截至目前已经发放了 1075 款,数量达到近三年最高。这一趋势显示,版号政策的稳定性正在逐步增强,游戏市场也呈现出明显的回升态势。

近年来,中国游戏产业在自身的快速发展下,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2023 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国内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首次突破 3000 亿关口,用户规模也再创新高,达到了6. 68 亿。

新鲜AI产品 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