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 12 月 28 日举行 雷军:这次不发产品

2023-12-25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将于 12 月 28 日下午 2 点举行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此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张汽车底盘的预热海报,配文“跨越 / STRIDE”。

001Un9Srly1hl5r6rhqq1j60zk1bfgvf02.jpg

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在微博上解释称“这次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此外,小米汽车社交平台的账号矩阵也已经陆续上线,包括微信公众号、视频号、B站账号等。这些账号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发挥重要作用,为观众提供更多关于小米汽车技术的信息和互动。

小米小爱同学大模型点击体验https://top.aibase.com/tool/xiaomixiaoaikaifangpingt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