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宣布小米汽车官方微博上线 小米SU7或将于12月28日发布

2023-12-25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昨日晚间,雷军发布微博宣布,小米汽车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并获蓝V认证,账号暂无内容更新。从小米汽车官方账户的头像可以看出,黑底银色xiaomi组合Logo极具质感。

微信截图_20231225081520.png

小米汽车本周的亮相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此前有消息称,小米SU7将于12月28日亮相。

此前,小米已经完成了新车的申报工作,计划推出标准版、Pro和Max三种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将提供628km、668km、800km和750km四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微信截图_20231225081618.png

此外,有网友曝光了小米汽车SU7的内饰照片,展现了独特的方向盘造型和中控大屏。方向盘上的“XIAOMI”标志十分显眼,彰显了小米品牌的独特魅力。

对于这款自家车型,雷军表示:“一般车企做一辆车,大概会投入三四百人和十亿、二十亿的研发经费。但小米不同,小米汽车的第一辆车,就投入了3400名工程师,整个研发投入超过了100亿,相当于是用了10倍以上的投入去造车。”

小米小爱同学大模型 点击体验https://top.aibase.com/tool/xiaomixiaoaikaifangpingt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