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客在动物园被鹦鹉骂了:工作人员称还没掰回来

2023-12-24 18: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称,自己在动物园里被鹦鹉给骂了。

从视频看,网友问一只鹦鹉会不会说你好,得到的回应却是两个脏字,也引发其他游客哄堂大笑。

还有游客向这只鹦鹉打招呼说Hello,结果也被骂了。

据悉,这只鹦鹉来自云南野生动物园,去年就一度因为会骂人而成为网红”。

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肯定不会故意教它骂人,还在不断地矫正,但还没掰回来。

至于它到底从哪里学会的脏话,还不得而知。

鹦鹉之所以能说话”,一个重要原因是它们的喉部有一个特殊的器官,叫作鸣管,可以发出各种声音,包括人类的语言。

鸣管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上鸣管,一个是下鸣管。

其中,上鸣管位于气管和支气管之间,主要负责发出高频声音,下鸣管位于支气管和肺之间,主要负责发出低频声音。

通过调节两个鸣管的张力和气流,鹦鹉可以模仿各种声音的音高、音量和音色。

已知说话能力最强的是亚马逊鹦鹉,虽然掌握词汇不多,但模仿能力很强,而且声音和人类的很接近,也很容易教会,甚至还能唱歌。

非洲灰鹦鹉、折衷鹦鹉、绯胸鹦鹉等品种的说话能力也是比较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