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SkyRide天行底盘有多牛 ET9车头放香槟塔成功通过起伏路

2023-12-24 09: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4日消息,蔚来全新旗舰车型NIO ET9于日前NIO Day发布,售价80万元起,2025年一季度开启交付。

官方介绍,ET9首搭蔚来全新发布的SkyRide天行”全线控智能底盘,为目前全球唯一全线控智能底盘系统。

为了直观展示SkyRide天行底盘的性能,蔚来进行了香槟塔”挑战,其在ET9车头部位,将倒满香槟的高脚杯叠放成三层香槟塔”,随后ET9行驶通过连续起伏的路面。

实测画面显示,车头的香槟高脚杯姿态相当平稳,不仅没有跌落,杯中的香槟也没有洒落出来;而且,经过起伏路障时,只有ET9的车轮上下跳动,车身则保持平稳。

蔚来官方表示,SkyRide天行底盘首次将线控转向、后轮转向和全主动悬架三大核心硬件系统集成在一起。

每个减振器高度集成独立电动液压泵,可以在1毫秒内完成信息处理、计算和响应,车身调节速度可以达到空气弹簧的60倍。

悬架支持大幅度高度调节,每秒可进行1000次扭矩调整,且四轮独立控制,能在复杂路况下,如履平地。

蔚来SkyRide天行底盘有多牛 ET9车头放香槟塔成功通过起伏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