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结束支持Windows 10时间已定:全球超2.4亿台PC将被扔进垃圾桶

2023-12-23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调研机构Canalys给出的报告显示,2025年10月微软结束对Windows 10的免费支持后,会有2.4亿台PC被丢弃。

微软发布Windows 11时,要求电脑支持TPM 2.0以提高安全性,但许多Windows 11之前的电脑不支持TPM 2.0,因此无法升级到Windows 11。

Canalys表示,由于需要获得新硬件,多达2.4亿台电脑将被扔掉,即使它们在其他方面运行良好。这对微软的绿色认证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微软已经明确表示,Windows 10 支持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用户正好有两年时间升级硬件并安装Windows 11。

整整两年后,微软将发布Windows 10家庭版和专业版的最后一次安全更新。

这意味着Windows 10将与Windows 7一起成为微软桌面平台的坟墓,但如上所述,你还有两年的时间。

此外,微软确认Windows 11可以继续免费升级给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 PC,免费升级将持续到2025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