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混元大模型率先通过国家大模型标准测试

2023-12-23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在12月22日的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工智能分委会全体会议上,腾讯混元大模型率先通过国家大模型标准符合性测试。

腾讯混元大模型

本次评测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起,基于32个细分维度,对国内主要的大模型进行测试。认定:

腾讯混元大模型符合《人工智能大规模与训练模型第2部分:测评指标与方法》语言大模型的相关技术要求。

此外,腾讯云还以提案牵头方身份启动《人工智能模型即服务(MaaS)功能要求》的讨论与编制,推动MaaS领域标准化。

腾讯混元大模型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tengxunhunyuandamox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