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接通人工客服需要几步 网友:时间应答的永远是AI客服

2023-12-23 08:17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接通人工客服需要几步”引发关注,这个话题引发了很多网友共鸣。

一位网友表示,当你选择寻求客服帮助时,第一时间应答的永远是AI客服,而且回答总是答非所问,耗费心力。

还有网友调侃:智能客服普及的结果,就是让用户再也找不到人工客服。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目前多数互联网平台都提供了智能客服服务,但是智能客服”并不智能,而且因为有智能客服”的存在,反而增加了消费者找人工客服的成本。

有媒体实测发现,多数平台的客服默认由AI客服先进行回复,只有手动输入人工客服”,或描述问题后AI客服无法解决,才能转接到人工客服。

业内人士指出,企业希望推广智能客服、减轻人工压力,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为用户设置了一系列转接逻辑,但这些逻辑成为了障碍”,一方面没有解决问题,另一方面是加深了消费者对智能客服的不信任。

希望企业增加客服人手,而不是让AI客服毫无意义的去为难”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