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回应网游管理征求意见:相信更有利于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2023-12-22 1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今天发布的《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腾讯游戏表示,相信将更有利于游戏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腾讯游戏副总裁张巍称,监管部门发布新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业界、社会充分征求意见,相信更有利于游戏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新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对于游戏的商业模式,运营节奏等关键要素并无本质改变。

自从2021年未保新规发布以来,腾讯一直严格贯彻落实管理要求,目前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长和消费数据都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未来腾讯游戏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文化引领的精品战略,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践行中国游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今天发布的《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到,网络游戏不得设置每日登录、首次充值、连续充值等诱导性奖励。

不得以炒作、拍卖等形式提供或纵容虚拟道具高价交易行为,同时所有网络游戏须设置用户充值限额。

此消息一出,引起游戏行业巨震”,多家公司股价大幅波动,吉比特、三七互娱、南方传媒、巨人网络、天威视讯等多股跌停。

截至今天港股收盘,腾讯控股股价跌12.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