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把握大健康行业黄金发展期,秀域加盟助你乘风起航!

2024-04-12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深,大众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强烈,也更愿意为健康投入资金。敏锐的商业洞察者迅速捕捉到这一机遇,纷纷涌入大健康赛道,投身于理疗康养保健及康复器械等领域。其中,秀域加盟项目在大健康行业中表现尤为突出,人气高涨。深耕大健康领域,秀域凭借其核心技术优势及先进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塑造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并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赞誉,品牌信任度极 高。

云图片

“大健康领军者”秀域,一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企业

秀域成立于2005年,是集家庭健康管理、减轻体重、美容、医美为一体的连锁机构,实力强大,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近1000家门店。之所以秀域能在劳动密集型行业做出如此亮眼的规模,与其具有前瞻性的布局密不可分——在大健康行业方兴未艾之时,秀域看到了亚健康疼痛市场的发展前景。力排众议,秀域跟随市场风口操舵,果断入局大健康赛道,投入到“人工智能转型”和“数字化变革”的工作之中。事实证明,秀域的选择是正确的,超前的眼光、坚定的毅力、严谨的策略,使秀域形成了“大健康+人工智能+大数据+营销数字化”的

商业模式,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云图片

“中国女篮官方赞助商”秀域,一家拥有技术壁垒的企业

许多人知道秀域,是因为“篮球”这项运动。作为中国女篮的官方赞助商,秀域相伴女篮姑娘们已有四个年头。四年以来,秀域不仅在经济上、物质上给予支持,更以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帮助队员们缓解运动劳损疼痛问题,助力保持最 佳状态,是中国女篮最贴心的“健康管家”。

据了解,秀域的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是秀域与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带领的遨博智能科技联合研发的“中国智造”产品。相比人工手法按摩,秀域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没有情绪、不会累,全程稳定,比手工按得更加准确更具渗透力,人们无论在哪个城市的哪家门店,都能享受到同样高质量的服务。此外,秀域的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的效果很好,擅长解决因运动、劳损等原因引起的关节肌肉疼痛、肿胀和活动障碍问题,顾客试过一次就有很好的体验,满意度极 高。

在人工智能科技的赋能之下,秀域做到了“服务标准化”,解决了理疗行业“高度依赖人”的弊端,企业不仅不会因员工流动而流失客户,还得到了顾客的信任和推荐,实现了规模化复制和高质量发展,门店越开越多,生意越做越火,市场口碑越来越好。

据相关资料显示,自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上线后,秀域新客到店转卡率达到了40%~50%,项目复购率为70%~80%,顾客满意度超99%。截至2023年,拥有点阵波疼痛项目的顾客到店人数增加了202.9%,到店次数增加了178.8%,成绩十分耀眼。

“大数据+营销数字化”,是秀域获客的关键

现如今已是“酒好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地推及“老带新”等传统营销模式的获客难度越来越大、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个体稍不留神还会陷入“价格战”的怪圈,从“行业内卷”走向“企业内耗”。面对挑战,秀域把握数字化管理和数字化营销新趋势,对内搭建公司运营超 级中台,打造数字化系统,不断优化会员管理、门店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板块流程,对外携手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数字化营销,成立影视部,自编、自拍、自剪实现高质量内容的准确投放!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秀域目前在抖音上的投产比已达到了1:3的惊人数值。

云图片

凭借“大健康+人工智能+大数据+营销数字化”的先进商业模式,秀域业务蓬勃发展,成为市场与行业共同瞩目的焦点品牌。为进一步扩大市场版图,秀域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展望未来,秀域定能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多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