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599元限量抢!Redmi K70 Pro冠军版12月28日再次开售

2023-12-22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Redmi市场总经理王腾宣布,备受关注的Redmi K70Pro冠军版将于12月28日上午10:00再次开售。

这款Redmi K70Pro冠军版是一款24GB1TB的版本,售价仅为4599元,相比标准版的K70Pro仅贵了200元。如此高性价比的版本,必然引发抢购热潮。

在外观设计上,Redmi K70Pro冠军版从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车型中汲取灵感,将兰博基尼的设计元素融入手机的每一个细节。手机背部独特的Squadra Corse盾牌Logo和标志性Y型线条,以及黄、绿两种配色的选择,都让人联想到兰博基尼的速度与激情。

不仅如此,Redmi K70Pro冠军版的系统UI、主题、壁纸、开机音效等也都充满了兰博基尼的元素。更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此款手机还提供定制手机壳、定制充电器、定制充电线、定制卡针等一系列定制配件,可谓是将联名进行到底。

在核心配置上,Redmi K70Pro冠军版与K70Pro保持一致,搭载了骁龙8Gen3旗舰芯片,配备了6.67英寸2K直屏,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等强大功能。

Redmi K70 Pro冠军版宣布12月28日再次开售:4599元限量抢

小米小爱同学大模型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xiaomixiaoaikaifangpingt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