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心一言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心一言」体验入口 百度AI聊天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2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文心一言是百度推出的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它能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并协助创作。这款产品基于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和文心知识增强大模型开发,能从海量数据和大规模知识中融合学习,具备知识增强、检索增强和对话增强的技术特色。文心一言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文心一言」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22 下午4.49.47.png

点击前往文心一言体验入口

文心一言适用于各种情境,可以用于获取信息、解决问题、创作写作等场景。产品的核心特色包括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和协助创作。这些功能使得文心一言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工具,既可以作为信息检索工具,也可以作为创作辅助工具,帮助用户高效便捷地获取所需信息、知识和灵感。

以上就是「文心一言」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