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官宣升级澎湃OS

2023-12-22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小米官方宣布,自今日起,小米MIX Fold3将支持升级小米澎湃OS,并且已经向老用户推送了正式版本。

按照小米的计划,澎湃OS将逐步全面替代MIUI,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了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

此外,澎湃OS还带来了全新动效语言、全新天气设计、全局焦点通知体系、自研多重渲染技术、重构多任务窗口管理等。许多老机型升级之后,用户反馈明显流畅很多,尤其是过渡动画非常丝滑、流畅,App启动、切换也更快速。

澎湃OS的另一个亮点是万物互联,小米将其称为“人车家全生态”。澎湃OS最上层HyperConnec跨端层彻底打破硬件设备隔阂,让所有设备可以统一连接协议,并且实时通信。

替代MIUI!小米MIX Fold 3官宣升级澎湃OS

小米小爱同学大模型>>>>体验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