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天集团宣布年轻化管理团队接棒 吴泳铭CEO呼吁重新创业

2023-12-22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今日,在一份全员信中,淘天集团董事长兼CEO吴泳铭宣布了一系列组织决定,标志着公司年轻化管理团队的全面接棒。新的管理团队将负责淘天集团各关键业务,并直接向吴泳铭汇报。吴泳铭同时呼吁员工正视现状,共同致力于公司的重新创业。

阿里巴巴

以下是新任命的主要职责:

1. 吴嘉:带领用户平台事业部与阿里妈妈事业部。吴嘉在技术开发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曾培育出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产品夸克,并兼任智能信息总裁。

2. 谌伟业(处端): 调任淘宝,负责淘宝事业部、淘天商家平台部、淘天客户满意部。他是饿了么首席运营官,主导了“放心点准时达”品牌价值方向。

3. 刘博(家洛):接手天猫事业部,在淘宝天猫业务一线拥有多年商业实战经验,开创了多个战略赛道。

4. 刘一曼(一漫):负责M2C事业部,之前担任直营业务负责人。

5. 汪庭祥(少游):带领服饰发展部。

6. 程道放(道放): 带领淘宝直播及内容事业部,负责推进淘宝内容化建设与创新。

这些变动显示出淘天集团对年轻化管理的重视,吴泳铭鼓励员工正视现状,并共同努力迎接公司的未来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