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Watch官网下架、过保或无法维修!

2023-12-22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由于苹果与Masimo医疗科技公司在血氧检测技术上的产权纠纷,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裁定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侵犯了Masimo的部分血氧传感器专利。

这一裁决导致苹果无法从海外进口血氧传感器,从而使得整个产品线陷入停滞。为应对这一困境,苹果已在其美国官网上下架了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停止了这两款产品的销售。此外,即使是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和Series 8型号也被从网站上删除。苹果还在一份致零售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将无法为超出保修期的配备血氧传感器的Apple Watch提供更换服务。

受影响的还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以上产品和第一代Apple Watch Ultra。

然而,苹果并未放弃解决这一问题的努力。公司认为可以通过软件修复来缓解这一问题,工程师们正在研究调整血氧饱和度的确定方式。

此外,苹果也在积极与美国海关沟通,寻求解除禁令的方法。但目前尚不清楚软件修复是否足以解决这一问题,因为涉及的专利与硬件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