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K10活力版手机推出ColorOS 14版本

2023-12-22 12: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K10活力版手机正式推出ColorOS 14×安卓14版本,用户可以通过“设置 > 关于本机 > 版本信息 > 版本号”查看手机的版本信息。要升级至ColorOS 14,用户需要确保手机已升级到基础版本,并且K10活力版的版本号为C.51。用户可以在“设置 > 关于本机 > 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 > 右上角设置 > 尝鲜申请 > ColorOS 14”中进行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正式版升级并不意味着全量推送,没有收到升级提醒的用户可以自行申请体验。公测版用户不需要额外报名正式版,可通过系统推送的方式直接升级到正式版。内测log测试周期为4-6个月不等(可能会根据测试需求有相应调整),测试结束后会统一推送正式版,请留意官方内测群的公告。

然而,在更新至安卓14之后,一些第三方应用可能会出现兼容性问题(如闪退、卡顿、黑屏、耗电等),因此建议在更新之前先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