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全系标配6K天幕VC散热系统:史上VC覆盖率

2023-12-22 12: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iQOO官方宣布即将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iQOO Neo9系列。这款新机在散热方面也有更多细节的爆料。

据悉,全新的 iQOO Neo9 系列将搭载天玑 9300 全大核旗舰芯片,并且全系标配 6K 天幕 VC。这个设计使得 CPU 上层 VC 气液循环更加精准,整体导热性提升了 26%,有效地保证了性能持续释放。

除此之外,关于 iQOO Neo9 的硬件配置也有了更多曝光。该机将采用一块 6.78 英寸、分辨率 2800×1260p 的国产直屏,并保留塑料中框设计。机身背部将提供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选择。目前已经有三种配色方案流出:红白魂、航海蓝和格斗黑。硬件配置上,除了天玑 9300 芯片外,还会配备自研的 Q1 芯片,在游戏视效上实现最佳效果。

摄像头部分,预计 iQOO Neo9 将采用vivo X100 同款的50Mp IMX920主摄,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同时,它还将配备50Mp JN1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方面,新机可能会配备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快充技术。

总之,iQOO Neo9 在硬件配置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只能等待 12 月 27 日 19:00 的发布会来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