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今年涨近1万亿 第三季度出货5000万台iPhone

2023-12-22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作为全球科技界的巨擘,今年的市值惊人地增长了近1万亿美元。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不过,分析人士提醒,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想要在2024年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将十分困难。 苹果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其股价自今年以来涨幅接近51%,但投资者和分析师对其未来增长潜力并不乐观。目前,苹果的预期市盈率高达29倍,几乎是过去十年平均市盈率的两倍,这让一些投资者怀疑其股价是否过高。

苹果面临着连续四个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的压力,同时还要应对主要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另外,该公司最近宣布,由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判决其侵犯了医疗器械公司Masimo的血氧传感器专利,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两款智能手表将停止销售。这一决定恰逢圣诞节购物季,预计将对苹果产品的销售造成不利影响。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不断拓展其业务领域。近年来,公司积极涉足可穿戴设备市场、智能家居领域和自动驾驶技术等新兴产业。通过推出Apple Watch、HomePod和Apple Car等产品和服务,苹果不断扩大优势并提升市场竞争力。

作为苹果最重要的产品,iPhone15系列仍然保持着强劲的销量。12月19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下降1%,在iPhone15新品需求的带动下,苹果紧随其后,出货量达5000万部,市场份额为17%,排名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