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又出新功能!可将多个Gen 2生成的视频合成到一个场景中

2023-12-22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继运动笔刷,文字生成语音功能后,Runway又推出了新功能,支持将多个Gen2生成的视频合成到一个场景中,这样能创造出更丰富的场景内容视频!这一功能让用户能够将人物、风景画面、建筑等元素融合到一个场景中,形成更丰富的场景内容,有点类似于Photoshop的图层功能。

image.png

Gen-2合成工作流程如下:

1、在Gen-2中生成视频,例如,一个视频展示前景主题,另一个视频展示最终合成的期望背景。

2、使用Motion Brush和Camera Motion自定义生成中的运动,以及使用位于左侧仪表板面板上的“Edit Videos”下的Remove Background工具来隔离前景主题并导出。

3、在时间线编辑器中,将隔离的主题视频覆盖在生成的背景视频上。

4、通过模糊背景和调整色彩来使合成更加无缝和协调,进一步风格化。这一合成工作流程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将多个Gen2生成的视频合成到一个场景中,创造出更加丰富的场景内容视频。

更多详细介绍可在此查看:https://academy.runwayml.com/gen2/gen2-compositing-workflo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