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plicate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模型托管平台Replicate获得2.9亿元B轮融资

2023-12-22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Replicate成功完成由a16z领投的2.9亿元B轮融资,英伟达、Y Combinator等跟投。

2. 🌐 Replicate开源平台提供超过25,000个模型,涵盖文本、图片、视频、音频、3D模型等领域,注册用户超200万,付费用户超3万。

3. 🌈 Replicate推出云服务平台,提供灵活可扩展的GPU集群,致力于为全球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大模型开发、托管、微调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近日,大模型托管平台Replicate宣布成功获得2.9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知名风投公司a16z领投,英伟达、Y Combinator等多家机构跟投。这标志着Replicate在大模型领域再次获得资本的认可和支持。

AI机器人钱投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轮新融资将主要用于Replicate的团队扩张,用于增强平台的功能和模型库。Replicate的愿景是为全球开发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一站式大模型开发、托管和微调服务。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优秀开发人员将加入Replicate,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据了解,Replicate的开源平台汇聚了超过25,000个模型,覆盖文本、图片、视频、音频、3D模型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知名模型如Llama-2、Mixtral-8x7b、Stable-Diffusion系列、Music-gen等,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作为大模型服务提供商,Replicate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托管、微调等全方位服务,产品涵盖了数据标注、模型训练、版本控制、性能监控等各个开发环节,为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站式的大模型开发托管服务。目前,其注册用户已突破200万,付费用户超过3万,用户基数庞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