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考是最公平上升通道!董宇辉驳斥读书无用论:竭尽全力考上大学 才有其他可能

2023-12-22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董宇辉在给偏远山区孩子授课,驳斥读书无用论”:竭尽全力考上大学,你才有机会出现在很多地方,才有机会选择人生,才有机会说不”。

董宇辉表示,他自己是从更有挑战的环境走出来的 ,竭尽全力参加考试 ,现在在各种场合落落大方分享他的故事。

请一定要记住读书永远是有用的,要么能改善生活环境,要么能丰富精神世界。”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读书真的有用,古人有诗为证:富家不用买良田,书中自有千钟粟。安房不用架高梁,书中自有黄金屋。娶妻莫恨无良媒,书中有女颜如玉。出门莫恨无随人,书中车马多如簇。男儿欲遂平生志,六经勤向窗前读。

还有网友感慨称,对于很多人来说,考上大学是最捷径的一条路,高考是唯一公平的上升通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