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免费!ChatGPT语音功能现已全面开放

2023-12-22 08: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OpenAI宣布将ChatGPT with voice语音功能免费对所有用户开放。

现在,用户只需下载ChatGPT的APP,点击耳机图标即可进行语音对话,提供了多种不同的男女声。

OpenAI表示:现在你可以用声音与ChatGPT进行自然的互动,无论是旅途中闲聊、为家人朗读睡前故事,还是解决晚餐时的辩论,ChatGPT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只需下载ChatGPT应用并点击耳机图标,即可开启对话之旅!”

免费!ChatGPT语音功能现已全面开放

此功能于今年9月推出,最初仅面向Plus和Enterprise用户。

ChatGPT推出已经一年有余,屡上热搜,还带动全球AI大模型雨后春笋般涌现,在人工智能发展史上都是里程碑式作品。

12月20日,中国工程院等单位今天在北京发布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其中就包括ChatGPT。与中国空间站、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鸿蒙操作系统等并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