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29元!荣耀亲选Haylou Watch智能手表发布:12天续航、支持独立卫星定位

2023-12-21 2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亲选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其旗下首款成人智能手表——荣耀亲选 Haylou Watch。作为一款价格亲民的智能手表,荣耀亲选 Haylou Watch售价为449元,首发价格为429元。

据了解,荣耀亲选 Haylou Watch采用了1.95英寸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75%,分辨率为410 x 502,刷新率为60Hz,峰值亮度为550尼特,覆盖100% NTSC色域。在设计方面,该手表提供了超过百款个性表盘可供选择,并且支持拆卸更换表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

功能方面,荣耀亲选 Haylou Watch具备心率、血氧和压力监测功能,同时内置了120种运动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荣耀运动健康App进行管理。此外,该手表还支持独立卫星定位、NFC门禁卡功能,并且具备50米的抗水性能。

就续航方面,荣耀亲选 Haylou Watch搭载了300毫安时电池,能够在典型使用场景下续航12天,而单次充电只需1.5小时。

荣耀亲选 Haylou Watch的发布将为用户提供了一款价格实惠且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选择,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