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90 GT亮相:同档位三芯性能旗舰

2023-12-21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荣耀90 GT正式亮相,该机主打性能,是同档位唯一一款三芯”旗舰。

据悉,荣耀90 GT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超帧独显芯片以及荣耀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通过底层的三芯联合调校,荣耀90 GT实现高帧”、超帧”、低功耗”、低延迟”四大超凡体验。

为了释放骁龙8 Gen2的强悍性能,荣耀90 GT重构VC结构,带来了行业领先的3D立体VC设计。

荣耀90 GT亮相:同档位唯一三芯性能旗舰

它采用行业首创双层毛细设计和独创仿生气道设计,改进VC内部工艺,同时让高性能石墨覆盖机身,结合高精度温度传感器,共同构成了强大的3D冰封冷驱散热系统,实现散热能力降维打击,开启立体散热的全新时代。

工业设计上,荣耀90 GT以赛道双纹、性能引擎为灵感,打造性能引擎”镜头和赛道双纹”背板,带来了三款全新配色:GT蓝、燃速金、星曜黑。

荣耀90 GT亮相:同档位唯一三芯性能旗舰

荣耀90 GT亮相:同档位唯一三芯性能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