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Pro版!曝iPhone 16 Pro系列标配潜望长焦

2023-12-2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Elec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明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会标配潜望长焦镜头。

在iPhone 15系列上,iPhone 15 Pro Max独占了潜望长焦镜头,分析师猜测,6.1英寸iPhone 15 Pro无法塞进潜望长焦模组,因此无缘潜望长焦。

明年发布的iPhone 16 Pro屏幕尺寸增大至6.3英寸,增加的尺寸将会为潜望长焦模组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

据悉,iPhone 16 Pro系列潜望长焦采用四重反射棱镜设计,该棱镜通过镜头后方的折叠玻璃结构,对光线进行了四次反射,这四次反射让光线在空间不变的情况下经过的光路更长,从而带来了更长的焦距。

另外,iPhone 16 Pro系列还将搭载A18 Pro系列芯片,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将会再创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