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开放式耳机 FreeClip 在电商平台上架开启预约

2023-12-21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华为首款开放式耳机 FreeClip 已在电商平台上架预约,提供星空黑和流光紫两种配色,但价格尚未公布。这款耳机采用开放式近耳聆听设计,可连续播放8小时。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12月21日10:00开始提前预约,12月26日14:30发布会后于16:08开启预售。

此前,华为FreeClip在海外已经发布,售价为199欧元(约1556元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231221154456.png

华为FreeClip由舒适豆、声学球和C桥组成,单耳仅重5.6g,可同时连接两款设备,支持SBC、AAC和L2HC(L2HC要求EMUI13.0或更高版本)。舒适豆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豆形设计,声学球基于真实的耳腔模型设计,C桥配备自适应传感器,可调节卡扣的夹力。

这款耳机兼容安卓和iOS设备,支持IP54级防水防尘,总续航时间为32小时,支持快充功能,充电40分钟即可使用,充电10分钟可使用3小时。华为FreeClip的发布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