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alaxy S24 系列旗舰手机将至:发布会曝光 1 月 18 日举行,主打 AI 功能

2023-12-21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往年惯例,三星将于明年春季推出其旗舰手机Galaxy S24系列。近日,可靠爆料人@evleaks公开了一段Galaxy Unpacked活动的视频定档,并透露该活动将在北京时间2024年1月18日凌晨2点举行。S24 / S24 将搭载骁龙8 Gen 3 for Galaxy/Exynos 2400双处理器版本,外观设计已经曝光。

此前报道指出,三星官方在11月的三星人工智能论坛2023上正式公布了自家研发的生成式AI产品Gauss(高斯),并宣布推出Galaxy AI,将端侧AI大模型引入最新的Galaxy旗舰手机中。其中,AI Live Translate Call功能将很快提供给使用最新Galaxy AI手机的用户,在通话过程中可以实现实时翻译服务。

关于国行Galaxy S24系列是否支持Galaxy AI技术的问题,博主@i冰宇宙给出了肯定答复。他表示:“当然有!我会确认一下。”这款新机预计会更接近于直屏手机,并且边框更加扁平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