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银联云闪付App启动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023-12-21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近日,中国银联与华为共同举办了鸿蒙深化合作签约仪式。据悉,中国银联此前已基于HarmonyOS NEXT启动了云闪付APP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而在此次深化合作中,银联宣布将服务能力“鸿蒙化”,全面启动云闪付SDK、银联SDK、乘车码SDK等鸿蒙原生适配。

微信截图_20231221105958.png

此次合作不仅涵盖了注册、登录、绑卡、卡管理等用户基础功能,还包括二维码、线上控件等支付功能,以及转账、还款、乘车等增值服务。这一举措将拓展了鸿蒙生态下的移动支付网络版图,并将加速银联所触达的3000多万合作商户的鸿蒙化进程。

通过此次深化合作,中国银联与华为将共同推动移动支付在鸿蒙生态下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同时,这也是对鸿蒙系统的一次重要推广,将进一步推动鸿蒙生态的繁荣与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