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比起Alphabet,AI革命可能对亚马逊和 Meta 更有利

2023-12-21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人工智能可能成为数字平台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可能在某些地方甚至取代传统互联网。

💡 分析师指出,亚马逊和Facebook旗下的Meta平台在这一未来中看起来比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更具投资价值。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人工智能的崛起可能会彻底改变数字平台的格局,甚至在某些领域取代传统互联网。据雷蒙德·詹姆斯分析师称,亚马逊和Facebook旗下的Meta平台似乎是在这一未来中更具前景的投资选择,而非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分析师指出,随着技术的进步,人工智能有望成为数字平台的主导力量,为传统互联网提供有效的替代方案。在这一前瞻性的观点中,亚马逊和Meta被认为是更为有利可图的投资标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已经展示了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雄心。其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一直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创新的重要平台,为企业提供强大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

另一方面,Meta Platforms,前身为Facebook,一直在探索人工智能在社交媒体和虚拟现实方面的应用。该公司不仅持续改进其社交媒体平台,还投入大量资源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

相较之下,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表现可能被认为相对保守。尽管谷歌在搜索引擎、广告和云计算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和创新相对较为谨慎。

这一观点引发了投资者对数字平台未来走向的关注。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刻,雷蒙德·詹姆斯的分析提供了一种有趣的视角,让投资者开始重新评估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