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销量突破5000万台 预计本财年销量达到2500万台

2023-12-21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12月20日报道,索尼互动娱乐 (SIE) 公布,截至12月9日,索尼PS5主机在全球的销售总量超过5000万台。

索尼

索尼互动娱乐的总裁兼CEO吉姆·瑞安(Jim Ryan)说,这一PS5销售成就显示了全球PlayStation玩家的强大支持。

此外,索尼还透露PS5在黑五期间创下销售新高,预计在本财年的销量会达到2500万台。Eric说从总体上看销量非常不错。 索尼PS5在2020年正式推出,2021年5月,PS5国行版开始在国内销售,有数字版和光驱版两个版本,价格分别是3099元和3899元。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PS5国行版上市一年后仍然难以买到,玩家想要在官方渠道以原价买到一台国行PS5,还是要靠运气。

在核心配置方面,PS5配备了AMD Ryzen Zen2处理器,8核16线程,最高加速频率3.5GHz,还有AMD RDNA2G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